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佔領立法院,回收廢票救台灣

繼佔領台北之後,讓我們大家用理念去說服這次大選想投廢票的人,請他們把廢票給我們,用來救台灣。

怎麼救?兩個步驟:
(1)認真選一個總統候選人,把票投下去;但更重要的是大家一起連署以下聲明:「我們將在2014年根據總統候選人的政見與誠信與能力投票,不管誰當選,未來四年內我們將要求執政黨所有候選人替我們監督執政團隊,落實選舉政見;未來四年半內的地方選舉、總統大選與立委選舉我們都將積極進行連坐法的獎懲性投票,我們對執政團隊的滿意度如果只有30%,未來四年半內執政黨在所有選舉中的得票率都將不會超過30%。」
            註:相關說明請參見「台灣民住3.0版」、「『台灣民主3.0』說帖(1):2012 PK賽與延長賽」、「 『台灣民主3.0』說帖(2):2012 國會PK賽與2016延長賽」、
(2)把所有立委選票投給綠黨,如果妳的選區內沒有綠黨候選人,把票投給真正關心勞工的候選人。這次立委登記,國民黨提名75人最多,民進黨70人居次,親民黨提名12人,新黨僅在金門提名1人,無黨聯盟則有3人,綠黨有10人參選,人民最大黨提名11人,台聯則未提名我不是綠黨黨員,但是藍綠兩黨輪流執政,說的不一樣,做的都一樣,官商勾結體系也是同一掛。只有綠黨不可能執政,是真正的在野黨。你把票投給綠黨,綠黨不一定能有人當選,但是票不會白投

        如果「台灣有第三黨」是各我們所期待的質變,質變必須來自量變。讓我們努力收集別人不要的廢票來推動以下的量變與質變:
(2A)讓第三黨票數增加,當選人數從「0」開始慢慢增加。先用票數的增加鼓勵第三黨,讓他們知道支持的力量的成長,才可以愈挫愈勇,願意繼續挺下去。
(2B)第三黨票數多到開始有人當選,因而鼓勵更多優秀的人燃起希望,願意加入第三黨。
(2C)第三黨當選人數多到足以把兩大黨所有政商勾結的立法內幕暴露給我們大家知道,我們不再被欺瞞,用此增加覺醒的人數。
(2D)第三黨人數繼續增加,優秀的候選人繼續增加,鼓舞更多廢票加入我們這個「廢票回收再利用聯盟」。
(2E)第三黨如果有良性發展,繼續擴大支持,使她足以威脅兩大黨;第三黨如果志得意滿,開始分贓,把舊的第三黨棄如蔽屣,丟到焚化爐燒掉,另覓一個值得栽培的第三黨。

繼佔領台北之後,讓我們佔領立法院!讓我們開始到處回收廢票再利用,轉化成改變台灣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