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抵制濫用公權力,募集士林法庭觀察團

        因抗議大埔事件遭違法逮捕的徐世榮教授和洪崇晏同學,在8月提起刑事自訴,控告國安局局長蔡得勝、大同分局偵查隊長賴俊堯、大同分局重慶北路派出所所長歐陽俊,假借職務上之權力傷害、私行拘禁、強制及誹謗等罪。
       據以往經驗,有法庭觀察者參與開庭旁聽,能促使法院以更嚴謹的態度來面對審理案件。因此,為了保護我們已經擁有、且得來不易的言論自由權利,我們必須非常重視警察及國安局違法濫權事件。
       非常歡迎學生及可參與旁聽者加入,盡量參與每次開庭旁聽,持續追蹤案件審理情況,為此案留下重要的歷史紀錄。
       最大目標,當然是,把旁聽席坐滿!

● 案件資訊

自訴人:徐世榮、洪崇晏
義務律師團:高涌誠、翁國彥、黃帝穎
案號:102年度審自字第22
案由:妨害自由等
《刑事自訴狀》下載:http://ppt.cc/SzlL 

● 強力推薦法庭觀察前必聽!
【講座】哲學星期五
時間:913(五)晚上 7:30-9:30
地點:CAF PHILO 慕哲咖啡館(台北市紹興北街3B1
詳情鎖定:www.5philo.com 

● 最近庭期
【準備程序庭】
時間:923(一)上午 11:50
地點:士林地方法院 2 樓第10法庭(台北市士東路190號)
備註:當日若人數過多,可能需辦理法庭旁聽證,請盡量提早到達,並攜帶身份證件。

★ 報名加入〔PR22 號法庭觀察團〕:http://ppt.cc/I6n- 

★ 庭期及相關訊息持續更新:www.taiwanforever.org.tw